欧巴ZWY

只一次心动(一)

设定:ABO,现pa, ooc,没有那些破事,只是甜甜的恋爱,嘻嘻

30岁蓝曦臣Alpha(橘子味) x 20岁金光瑶Omega(白玫瑰)

大儿子:蓝佺(chuān),第二个孩子孕育中(男女未定,卑微求个评论)

可能倒叙?


背景:蓝曦臣与两年前在一家咖啡馆遇见课余时间打工的金光瑶,仅一眼,那个人就成了往后余生的所有。也许遇到你时有点晚,可幸运的是你的年少和余生都归我所有。


“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”,对于当时28岁的蓝曦臣来说可能并不能称为少年,可仅那一次的动心,就成了永远。


20xx年 S市 某超市

“爸比,巧....克....力...~”“不行!你这周已经吃过一次了,再吃就要长蛀牙啦~”金光瑶一边挑选着货架上的菜品一边说道。坐在手推车上这位5岁的小正太就是蓝曦臣和金光瑶的大儿子,正在和爸爸撒娇要吃巧克力。“哟,小金啊,这,带弟弟来逛超市啊?” “啊,刘阿姨,这不是我弟弟,是我儿子😅” “啊,你这么年轻,儿子都五岁啦?” “哈哈…是啊^ _ ^” 好吧,这已经不是金光瑶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,如果不是他亲口说出来的话。

穿着简单的卫衣被一个单肩帆布包,半长的短发随意扎起,谁能想到他是一个2岁孩子,哦,如果忽略他现在微微隆起的腹部的话,的爸爸呢? “这一切都是因为蓝曦臣那个男人!”金光瑶内心骂道,让他做措施不做,每次还进那么shen,,不怀上是个鬼!对了,今年才20岁的他要不是当年18岁成年那晚被蓝曦臣拐上chuang哪里会这样?

金光瑶正在内心戏的时候,一个身高修长的男人走进并温柔说道“阿瑶,我来接你和小佺回家” “父..亲,抱~”



文章里面这种做法非常不提倡,不提倡,大家只当笑话开,这种做法真的不好,文章需要😅😅😅


佺:古代仙人名

Ps.感谢给我想名字的贤内助


下一话预告:“生活中确实有那么多烦心的事,可开心的事也很多,能在阳光明媚的下午看见蓝先生这样帅气的人就很开心啊,哈哈…” 金光瑶在和蓝曦臣的聊天中说道。


不知啥时更新,溜了!

评论(1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